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03

木筆水彩速寫遊畫人生雙人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雲林藝術家劉曉燈與妻子徐雪芬自10713日至31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希望藝廊展出「木筆水彩速寫遊畫人生雙人展」,並於10716(星期六)上午10時整舉辦開幕式,由劉曉燈現場演示木筆速寫,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前來欣賞。(每星期二休館)

劉曉燈說,他用路邊隨手拾來的樹枝火烤、削製成筆,尖端沾上墨汁即可作畫,不但可以「量身訂做」,更散發木材獨特香氣,芬芳的樟樹枝是他的最愛。

徐雪芬說,兩人習慣隨身帶著木筆與簡單畫具、炊具旅行,遇到美景就停步寫生:以木筆速寫線條,再以水彩簡單上色,捕捉當下原汁原味的感動。希望透過展出推廣木筆繪畫,將動人的行旅記憶與更多人分享。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