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1

愛情海麵店愛心挺華山邁入第五年|邀您吃麵做愛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冬山鄉義成路上的愛情海乾麵店,連續五年愛心相挺華山基金會,在每年的111日至12日辦理義賣活動,讓客人吃完麵後隨喜捐款,將錢自由投入愛心箱內,兩天的收入將全數捐予華山基金會,作為服務獨居長輩的常年經費。其員工阿華大哥更是感受老闆娘號召,於活動一開跑率先捐出2日所得,希望大家在寒冷的天氣下,一樣願意出來吃麵做愛心。

愛情海麵店老闆林家豈及老闆娘陳萬湘於民國101年開業時,曾經遇到兩位遊民握著銅板,擔心手中的零錢不夠買一碗乾麵,不敢進來消費,讓老闆夫婦感到很不捨,便開始提供待用愛心麵,讓需要的人隨時都可以進來吃頓溫飽。除此之外,愛情海麵店也無償長期提供華山基金會服務的獨居長輩愛心餐,由義工在假日送到獨居長輩家中。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81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使關懷等服務。歡迎在地鄉親用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關懷三失長輩的理念,定期定額支持 「愛老人」送愛到家的服務。愛心專線:(03958-3471游小姐,劃撥帳號 : 50038872 戶名 : 華山基金會(冬山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