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04

民眾夜訪太平山遇拋錨|三星警熱心排除障礙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園區包括有南湖大山山系、三星山山系、大霸尖山支脈,由於位於高海拔地區,四周羣山環繞,素來有『人間仙境』的美名。全園區內以保留的原始林木包括紅檜、扁柏、鐵杉等聞名,曾與阿里山、八仙山並列為台灣三大林場,每逢假日往往上山造訪的旅客絡繹不絕。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鄭勝利於日前執勤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其預騎往太平山路上因車輛拋錨而受困,鄭隨即前往察看,經瞭解民眾周○○行經太平國家森林遊樂園時因車輛油料耗盡而熄火,並將車輛停放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停車場,因附近無任何加油站,遂請求警方協助。


鄭員初步了解狀況後,隨即帶著儲油箱至附近加油站備油,隨後即趕往周民受困現場,暫時為其解決油料耗盡問題,讓周民可順利下山至加油站加油;事後周民對於警方暖心協助表示感激,並讚賞警方貼心之服務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出發前駕駛車輛前應先檢查車況,以確保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