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31

音樂律動、園藝輔療、傳承藝術|台灣樂健康發展協會帶您歡樂

林詠蕙報導/宜蘭縣訊
1/29-1/30台灣樂健康發展協會假宜蘭市開興廟辦理第一次音樂活動初階活動帶領員培訓課程,此次課程共集結40位北中南及東部對本土音療有興趣之夥伴們,大家一起共同研習,課程中富美老師豐富的歌曲創作歷史、專業的體適能動作再搭配現場活潑的教學內容,讓每個與會的學員在愉悅開心的氣氛中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
參與課程之花蓮縣梁姓學員表示二天的宜蘭學習之旅、充滿著歡樂氣氛,也很高興能認識來自各領域的朋友、感謝林富美老師毫無保留傾囊相授及夥伴們的不吝分享,讓此行受益匪淺滿載而歸。
 



台灣樂健康發展協會是由一群學有專長如音樂律動、園藝輔療、傳承藝術等等的活動帶領講師所創立的,為的是讓培訓更多的活動帶領者並學習更專業帶領技巧且服務更多的族群。發起人牛美雲小姐表示歡迎大家搜尋協會粉絲專頁了解更多課程相關資訊並且誠摯邀請對活動帶領有興趣之夥伴加入樂健康協會的行列。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