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09

跨年夜車陷入水溝|三星「警夠力」協助脫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楊世逢,於本(106)年跨年夜擔服備勤勤務,接獲三星分局勤務中心來電,指稱在台七甲線42.7公里處有車輛輪胎陷入水溝須要協助,隨即趕往現場瞭解。

經到場後得知民眾沈○○所駕駛自小客車從武陵欲返回台北途中,因山區起濃霧,視線不良,且該路段有多處彎曲道路,車輛行經該處時,致車輛不慎掉入水溝,遂向警方求助協助脫困;經楊員協助聯繫拖吊車前往進行拖吊,楊員為防止意外事故發生,於現場實施交管,民眾對警方積極熱心協助,衷心感激

三星分局表示歷年民眾於跨年夜假期出遊期間,交通事故發生機率甚高,因此呼籲民眾,除了享受元旦新年假期之外,也需注意交通安全,切勿熬夜疲勞駕駛,對於路況安全要提高警覺,才能快樂出門平安返家。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