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1

迎接金犬年 礁溪泡溫泉 健康是本錢(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寒冬帶來泡湯熱潮的喜訊;正是新春金犬年的開始,家家戶戶為了忙於過節的準備,這段時間往往會因勞累及天冷變化而忽略掉自身健康的維護;所以這次川湯春天溫泉飯店與佛光大學,以關心大眾的角度!與當地各產學聯盟、相關協會、業者合作,在飯店現場特別安排了溫泉養生照護員!提供各式的量測服務;

 即透過腦波意識、經絡能量、壓力顯示等量測儀免費幫來賓作圖表分析,計算希望能更精確看出~ 前、後泡湯的結果;將報告獲得的紀錄、比對,做出正確的健康管理提醒與建議!

同時透過佛光大學的產學發展機制,所研發內容皆與日後溫泉養生的創新相關,顯見多元的照護關懷體驗方案正有著逐步進展,特別是經由五行相生原理結合六感官順序(眼、耳、鼻、舌、身、意)設計而成的(循環五行湯),簡單易懂的循環步驟,過程容易簡單!讓來賓可從冥想中放鬆、滋潤、平衡、相對的五行臟腑,達到全身循環的養生調理。接著進行經絡能量SPA按摩,可使全身經絡循環與石板床靜心養生,達到回復能量與元氣的狀態!

天冷泡好湯,又是礁溪溫泉文化饗宴,極緻表現大好時機,有旺旺開喜的:鴻運當頭-補血紅鳳菜湯、奪好彩頭-紅白蘿蔔湯、元寶滿滿-林美金棗湯、長命百歲-長年刈菜湯、代代升官-北海昆布湯、除舊佈新-正統硫磺湯,盡是道地應景蔬果組合而成『開喜湯底』的年菜湯,各具祈福及鄉土意涵,讓溫泉年菜不僅能吃、能喝也能泡;只要在這裡頭享受到的飄然嗅覺,正是迎春納福、沾黏喜氣最佳方式。


喜歡上礁溪泡湯的來賓有福了!剛剛舉辦過的冬戀溫泉節,經過祈水儀式溫泉水神的加持!再藉由川流不息~碳酸氫鈉泉的洗滌淨身!把一年當中的種種不順遂,讓新春喜氣的快樂氛圍,賜福給湯圍溝鄉親父老、商家好友、泡湯來賓們,生意興旺~滿堂春!

從今年21日開始到除夕夜期間,川湯春天溫泉飯店除了有健康檢測師義務在SPA 現場服務外,更準備有狗年造型氣球分送來賓;希望這是旺旺~歡喜滿滿的一年!


             迎接金犬年  礁溪泡溫泉  健康是本錢(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