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11

杉林向日葵花季|李永得感謝民間共襄盛舉

新聞中心/客家委員會訊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10)日南下高雄杉林區,參加「葵花迎賓滿杉林─2018年春節杉林向日葵花海」活動,他表示杉林區是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所以客委會向來盡全力支持各項活動與建設,也期盼向日葵花海活動能帶動觀光人潮,發展地方客家產業。

客家委員會補助高雄市杉林區舉辦「葵花迎賓滿杉林-2018年春節杉林向日葵花海」活動,今(10)日正式開園,不僅有全台最大向日葵迷宮田,還有獨具特色的3D立體彩繪圍牆,盼在寒假年節期間,吸引遊客湧入杉林。客委會李主委及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今(10)日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相當熱鬧,李主委致詞時表示,作為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客委會支持杉林區各項活動及重大建設不遺餘力,但活動要成功,僅靠政府補助的力量是不夠的,更需要民間團體傾力支援;他說,感謝民間社團的參與,希望向日葵花季能吸引更多民眾參加,進而活絡與發展地方產業。


「葵花迎賓滿杉林─2018年春節杉林向日葵花海」自今(10)日起至25日止,有大型葵花迷宮、街頭藝人表演、農特產品展售,還有客庄田園體驗活動,以向日葵、波斯菊及百日草為主要花種,分區打造繽紛亮麗的鮮花地景,為新春帶來盎然新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