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11

白天搭森鐵郵輪玩全台最長的太平雲梯|晚上看台灣燈會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2018台灣燈會即將在嘉義縣璀璨登場,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臺鐵局阿里山森林鐵路管理處於燈會期間特別推出3梯次的《搭森鐵登雲梯》森鐵郵輪式列車。除可以搭乘森林小火車體驗獨特的登山鐵路外,亦可以順道走玩台灣最高、最美的太平雲梯,是一趟充分享受的優質旅程。

梅山太平雲梯為高山單跨景觀吊橋,橫跨太平山與龜山間,長度281公尺、海拔約1000公尺,雲梯上可俯瞰嘉義風光觀賞夕陽、晚霞、雲海等自然景觀,知名的梅山36彎美景盡收眼底,由於視野極佳,更可遠眺嘉南平原直至台灣海峽,為全台海拔最高之景觀吊橋。



『搭森鐵登雲梯』森鐵郵輪式列車套裝行程,每套售價新台幣950元,內含森鐵去程嘉義至梨園寮及回程獨立山至嘉義車資、太平雲梯門票費用、草仔粿DIY及導覽解說費用,但不包含接駁遊覽車費用及旅行平安保險,旅客抵達梨園寮車站後,搭乘接駁遊覽車費用為每人250元(不分孩童及敬老,單一均價)。每梯次限量100名,未滿6歲之孩童不佔坐位者,可免購票乘車。


森鐵『搭森鐵登雲梯』郵輪式列車行駛日期為:223日及329日,計3梯次。森鐵郵輪式列車行程採預約購票方式,各車站窗口不發售該套裝行程。相關訂票規則及注意事項請上台鐵局阿里山森林鐵路《森鐵郵輪行程》查詢。http://www.railway.gov.tw/Alishan-tw/CP.aspx?sn=18070&n=20645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