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8

中油公司澄清|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設置絕對尊重專業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有關今(8)日媒體投書以「是蠻橫過關 還是尊重專業」為題,提及環保署甫於123日召開環評小組初審會議,會中決議要求中油公司在4月底前補件,中油公司旋於107129日上網公告「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建港及圍堤造地新建工程」公開招標,看得出來是事先準備好的劇本。針對投書內容,中油公司說明如下:


一、中油公司在推動第三座天然氣接收站過程,皆尊重環評專案小組初審會議之委員意見,並依照環評審查結論辦理相關程序及作業。

二、中油公司為如期推動第三座天然氣接收站計畫,考量若取得許可後無縫接軌進行工程施工,以應整體時程需求,因此相關許可申請及工程採購程序須採平行方式進行,其中關鍵主體工程「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建港及圍堤造地新建工程」招標文件訂有保留決標條件,中油公司未來將視該計畫環評許可取得時間,適時辦理決標。

三、中油公司強調,前述作為均為推動投資計畫如期完成的正常作法,中油公司絕對尊重專業,會依據環評委員的意見妥善處理,且尊重環評審查結論依法辦理,無涉蠻橫過關或不尊重專業之意涵。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