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6

蘭陽第一蒜|五結青蒜節 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冬季陰雨綿綿,寒冷而溼潤的氣候,有股勢力在肥沃的蘭陽沖積平原成長,農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不畏冬季清冷,遂有翠如碧玉,白如凝脂的青蒜誕生。本鄉青蒜鮮甜可口、風味絕佳,種植面積達50公頃,本所為推廣五結青蒜產業,讓民眾更加認識五結鄉青蒜,樹立青蒜新鮮爽脆之印象,逐步建立品牌形象,提升農產品附加價值,增加農民收益。

本(107)年311日(星期日)上午8時,在五結鄉農會蔬菜集貨場,舉辦本鄉107年「蘭陽第一蒜‧五結青蒜節」活動。活動內容:

1.青蒜導覽-請農民解說青蒜生長過程與生長情景,促使民眾了解成長史。
2.拔青蒜體驗
3.小農市集-邀請本鄉各社區、農特產展擺攤。
4.品嚐青蒜料理-新鮮青蒜供民眾品嚐以刺激買氣。


錦草社區發展協會,為了讓民眾現場品嘗青蒜料理,開放民眾預訂「青蒜風味餐」40桌,13,000元,現在也提供民眾購買青蒜,如欲訂購請洽..錦草社區發展協會-會計林家豪,連絡電話:0912-520109,訂購截止日為10731日止,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此次還有政風室辦理廉政宣導活動,期透過廉政小遊戲及有獎徵答活動與民眾互動,以推動社會反貪倡廉風氣,喚醒全民反貪意識,並有精美宣導品可免費索取。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