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12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日|員山鄉長至員山地區分駐派出所致贈慰問金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822時起跑,宜蘭縣員山鄉江永和鄉長即於工作首日晚間21時,至宜蘭分局員山地區各分駐派出所及各守望相助隊部,慰勉所有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之員警及協勤的守望相助隊員,鄉長表示員警平時落實各項勤務,加上民力的協勤,使員山鄉地區治安穩定、居民安居樂業,同時也感受警方在為民服務工作上,有許多優良事蹟常被報導,讓鄉民特別讚揚。

江鄉長特於春節前,親自代表員山鄉民感謝員警及協勤民力的辛勞,致贈春節慰問金並預祝員警「新春快樂」。

宜蘭分局長陳宇桓於代表接受慰問後表示,感謝鄉長的慰問,並會要求所屬於新的一年,持續加強治安維護及為民服務,以回饋地方熱情。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