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15

Solo月光─蕭旭東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藝術創作者蕭旭東,在機緣巧合下擔任成功大學幼稚園和美術社團指導老師,於成功大學教畫的活動中心,遇見了他生命的感動 街舞solo。看著他們一遍又一遍、努力的練習,那種洋溢著青春的氣息,蕭旭東被迷惑了,也定下「我要用畫筆記錄他們」的目標,要用畫作告訴世人:

青春有多美~107213日至311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舉辦「Solo月光~蕭旭東個展」,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2016年蕭旭東首先辦了「solo練習曲」個展,主要是在說明跳舞時,最美的反而不是成果發表時,而是一遍又一遍的練習,那些摸索、嘗試、汗流浹背的期待會更好,或是躺在地上累到喘息的身影,正是畫家筆下最佳的取材。


2018年在臺南生活美學館「solo月光」個展是蕭旭東solo展的主秀展。這次他更貼近舞者,描繪出的是舞者們喜怒的內在神情。月光是浪漫的,但是當許多舞者想起前程與未來,心情是灰色的;然而音樂響起,舞者開始扭曲身體,卻又充滿能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