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0

107年反毒微電影競賽熱烈徵件中|把握機會拿大獎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讓學生遠離毒品誘惑,辨識日新月異的毒品,教育部委由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辦理107年度「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徵件活動自即日起到515日止,熱烈展開中,歡迎各級學校的在學生及教育替代役組隊參加,一起用影像向毒品說不!

參賽影片主題以反毒、識毒、拒毒等內涵為主,並不得有模擬吸食、介紹毒品使用或違反法令及善良風俗之內容。參賽者分為「專科以上學生及教育替代役組」、「高級中等以下學生組」共2組,報名團隊最多10人,需檢附在學證明(教育役男需檢附在職證明)。
 
影片類型可為劇情類或非劇情(含動畫)類,長度在10分鐘以內,須註明片名、工作人員名單(或受訪者名單)、引用之影片、音樂、圖文資料出處等相關資訊,並附上中文或中、英文對照字幕。影音格式為avimovmp4mpg等格式儲存,影片解析度為1280*720HD畫質720p()以上。需先完成線上報名,並於515日(星期二)前將紙本資料郵寄至雲林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以郵戳為憑)
 

獎項設有金、銀、銅牌及評審特別獎,總獎金高達39萬元,金牌更可獨得新臺幣10萬元。評審團隊由藥物濫用、心理輔導、動畫、劇情及非劇情類等各領域專家學者組成,並於10766日公布入圍名單。入圍者將於107630日(星期六)「拒毒健康新世代,愛與關懷作伙來」反毒宣導活動中辦理成果展示,同時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行頒獎典禮,得獎作品也將公告於教育部官方網站及於各級學校活動宣導時播映。
 
而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徵件內容,教育部3月上旬陸續於文藻外語大學、中臺科技大學、長榮大學及高雄大學等多所大專校院召開校園說明會,說明會影音已經公告於相關網站,歡迎有意參加的同學們,可以上網觀賞。
 
徵件宣導海報如附件,歡迎青年朋友以活潑生動、創意發想的正面態度拍攝微電影,共同為防制毒品找尋更好的方法。更多詳細競賽資訊請上「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及臉書粉絲專頁「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或洽詢承辦單位聯絡人李小姐(05)5342601分機3104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