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2

佳評如潮|員山燈會展期延長2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員山燈會好評不斷,員山鄉長江永和今宣布燈會展期延長2天,延至34(星期日),希望讓更多民眾可以利用周末假日趕上這場年度新春花燈盛會。

鄉長江永和表示,「2018年員山燈會」自24日晚間點燈以來,人潮湧現,不只員山公園展區擠滿遊客,連周邊夜市攤位也是排滿長長人龍。許多民眾反映,希望展期可以延長,利用周末假日帶家人、朋友來看花燈,因此公所決定從善如流,延長展期2天,敬請民眾把握。


鄉長江永和說,為響應植樹節,公所將與財團法人創世基金會合作,於員山公園露天舞台舉辦「捐發票,換盆栽,送愛心」活動,送出本次燈節活動展示盆栽:四季海棠、情人菊、新幾內亞鳳仙、一串紅、薰衣草等。310日上午民眾只要持今年度13月份發票至活動現場捐贈,捐1張,即可獲得2個盆栽,每人限換2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鄉長江永和指出,本次展出的花燈將於展期結束後,辦理義賣競標活動,所得將用於關懷弱勢團體公益支出,詳細活動內容近期將公告於本所官方網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