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9

春遊礁溪~「2018礁溪春季在地文化自行車輕旅遊」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鄉公所為推展低碳旅遊及在地產業文化,積極舉辦自行車等相關活動,讓民眾可以享受樂活及深度的休閒旅遊樂趣,同時也更加深入探索礁溪鄉內各景點。
本活動自103年起辦理至今已第七屆,民眾反應熱絡,近兩年更是每年辦理春、秋兩梯次,均獲得不小迴響,本次活動規劃有「吳沙開拓之旅」及「得子口溪之旅」等兩條單車騎乘路線,藉以行銷礁溪優美的山明水秀景緻,引領民眾深入感受礁溪優質的戶外遊憩空間,帶動礁溪觀光產業之發展。


鄉長林錫忠表示,礁溪自然景觀豐富,為了引領民眾深入了解礁溪的文化特色,本活動規劃兩條單車騎乘路線,「吳沙開拓之旅」自礁溪市區至四城,追尋吳沙開拓蘭陽地區的痕跡,深入了解吳沙墾殖的豐功偉業;「得子口溪之旅」自礁溪市區至濱海,沿著得子口溪水系,欣賞河道兩岸風情,了解具有兩百多年歷史的二龍競渡文化。
每條單車路線均配有數名專業領騎維護參與者安全並進行沿途的景點導覽解說,配合在地產業安排有番茄採摘體驗、手作魚拓T恤、搭船遊魚塭、醋氣泡水DIY、五行堅果饅頭製作、品嚐養生飲品及在地特色料理等,民眾可騎著單車欣賞礁溪山海美景,深入了解地方農特產品及觀光文化,爾後再次造訪礁溪也可以有不同的旅遊選擇方式,多樣化的行程一定讓參與者值回票價!

活動期間自1070407日至1070429日,每週六、日,共計8日,每日限額50人,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詳情請至礁溪鄉觀光旅遊網(http://www.jiaoxi-tourism.tw/)及活動咖報名網(https://www.eventpal.com.tw/)查詢,歡迎大家來礁溪騎鐵馬、泡湯、文化輕旅行。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