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9

五結鄉2018廟宇嘉年華暨歡樂宜蘭年系列活動」抽獎(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公所舉辦的2018【廟宇嘉年華】系列活動已於34日圓滿結束,其中「走春集章抽黃金」第一波抽獎活動已在219(年初四)220(年初五)於參與活動的廟宇抽出廟宇特別獎、金牌及現金禮券等上百個獎項。而「走春集章抽黃金」第二波抽獎活動及「互道賀詞抽紅包(網路活動)」抽獎活動,將在39日上午11:30分在五結鄉旅遊服務中心1樓舉辦抽獎記者會,會中將抽出價值5萬元純金金元寶、金牌及現金禮券等上百位幸運得主。

【廟宇嘉年華】第二波抽獎記者會,將延續活動各廟宇走春祈福歡慶新春之精神,特別再次邀請財團法人二結王公廟、五結奠安宮、五結正勉堂、季新開山廟、孝威德義宮、開基灶君廟、錦草保安宮、利澤簡永安宮、利澤簡廣惠宮、成興興安宮、新店慶興廟,及四結福德廟等宮廟代表共同出席抽獎,預計315日前辦理得獎人身份識別作業等完成後公布於活動官方網站。

簡松樹鄉長表示【廟宇嘉年華】為期35天的活動(129日~34日),受到廣大熱烈迴響,「走春集章抽黃金」集章券共計發放出數萬張,「互道賀詞抽紅包的網路活動」活動高達34佰多人按讚、分享,宣傳影片觸及人數也高達147千多人次,已成功吸引縣內、縣外民眾來五結鄉走春祈福拜年的熱潮,此次「走春集章抽黃金」活動帶動民眾實際走訪各個廟宇,透過走春祈福拜拜,祈求新的一年事事順利之外,也引導民眾走進廟宇欣賞隱身其中的傳統工藝之美及體驗廟宇傳統文化;更欣賞了五結鄉寬闊的田園風光景色及清新寧靜悠閒的氛圍。

公所將藉由本次【廟宇嘉年華系列活動】吸取更多經驗,期待未來能夠將新春慶典活動的意義及傳統宗教文化以更盛大熱鬧的方式呈現。屆時邀請全國民眾共同來五結鄉賀春喜新年!到五結鄉一遊體驗宗教文化之美。

詳細資訊請參考【廟宇嘉年華】活動網站:五結鄉旅遊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039605521/

宜蘭縣五結鄉旅遊服務中心:(03) 9605521

五結鄉2018廟宇嘉年華暨歡樂宜蘭年系列活動」抽獎(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