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7

2018三奇伯朗大道系列活動前期宣傳-可食地景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冬山鄉公所及冬山鄉農會訂於10737日上午1030分於冬山鄉三奇村奉尊宮旁三奇農路辦理「2018三奇伯朗大道系列活動-可食地景」活動前期宣傳。

蘭陽平原最為人所稱道便是好山、好水、好空氣,水質澄澈、土壤肥沃,農作物產豐饒,其中三奇村素以稻作生產為主要經濟來源,如此好山、好水、好環境,形成大自然最奧妙的生態食物鏈。

冬山鄉是一個人文薈萃的好地方,境內觀光資源十分豐沛,田間道路仍保持原始風貌,風景美不勝,成熟時金黃色稻穗隨風飄舞,構築成一幅美不勝收的田園風景畫,因稻田景緻而獲得小小伯朗大道美名的三奇村,儼然成為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景點之一,今年為持續行銷三奇伯朗大道,將續辦稻間美徑攝影高臺,更特別搭配了今年新增的「彩繪稻田-可食地景」供民眾及愛好攝影的朋友來觀賞。

近年來消費者對食安逐漸重視,今年在三奇伯朗大道的彩繪稻田與冬

 
山農會結合,以良食大道,幸福冬山呈現給所有慕名而來的遊客,讓大家了解冬山鄉在稻米產業上是不斷努力,追求稻米生產安全管理及嚴格篩選出高品質的良質好米。
三奇農田因採行二期作綠肥輪作,從而孕育出肥沃的土壤,稻米在未受污染的環境中生長,粒粒飽滿,冬山鄉農會更在行銷包裝上冬山鄉農會以良食為註冊商標,從源頭起為消費者的把關,生產出口感絕佳的”良食好米”。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