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5

婦連偷2包包|員警眼尖認出逮人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7228日下午12時許,一名婦人進入宜蘭市服飾店內佯裝挑選商品,卻趁店員不注意時,將店內2個女用包包放入自備的粉色袋子中,未結帳就離去,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警告周邊店家留意並報警處理。
轄區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接獲報案,警員林家鵬看到案發監視器畫面,一眼即認出該竊嫌為轄內慣竊人口,遂前往其住處查訪並通知到案說明,林姓竊嫌(47年次,有多起竊盜前科)到案後向警坦承犯行不諱,表示因看到包包很漂亮,一時起貪念,才下手行竊,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分局呼籲,商品未經結帳即離去,可能觸犯竊盜罪,切勿以身試法,存僥倖心態,民眾如有發現可疑的人、事、物,可以撥打110或至就近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