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8

員山燈會落幕3/10|捐發票,換盆栽,送愛心」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8 員山燈會成功圓滿落幕,員山鄉公所與創世基金會原訂於本310日上午十點假員山公園合辦「捐發票,換盆栽,送愛心」活動,消息在鄉長江永和臉書曝光後,新北市金山區柳姓花農輾轉得知有此活動,透過友人與鄉長江永和聯繫後,立即贊助三百株花卉苗木,市價約 3 萬元,響應愛心活動。

柳姓花農所捐贈苗木計有:芙蓉香波茶花100 株及山櫻花 200 株,每株高度約 60 公分(每株市價約 100 )。原訂 1 張發票可換 2 個盆花,一人限換 2 張發票,為了鼓勵民眾兌換,只要持5 張今年 1 3 月份發票到現場,除了可兌換 2個小盆花,還加贈一株芙蓉香波或山櫻花(任選一株),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山櫻花普遍為大眾所熟悉,對於芙蓉香波則較為陌生。芙蓉香波是茶花的一種,花形像重瓣的牡丹花,有淡淡的香味,開花時可觀賞 5~8 天,適合種在庭園中觀賞。

 本次燈會結束,盆栽經重新整理後約有 4 千多盆,預計可兌換近二千人左右、約二千五百張發票,鄉長江永和期待集合大眾的愛心,幫助更多「失能、失智、失依」的長者們。敬請各位轉傳分享,共襄盛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