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8

3/31徵才活動|提供60個以上工作職缺 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因應飯店業大量人力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將於3/31()09:00~11:00在礁溪鄉公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3)舉辦兆品酒店單一徵才活動,工作地點:礁溪鄉仁愛路4811號,提供60個以上工作機會,希望為宜蘭招募更多人才也可將人才留在家鄉。

本次活動提供餐廳領班、餐廳服務員、餐務領班、櫃檯組長、櫃檯接待員、服務中心組長、洗滌員、訂房員、安全室組長、救生員、早、晚班計時服務人員、助廚、……等超過60個以上職缺,其中櫃台組長及服務中心組長也開出30,000~35,000元薪資待遇。同時兆品酒店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合作為協助企業培訓人才、增加求職者就業機會,配合「訓用合一」(推動事業單位辦理職前培訓)計畫,參訓者只要在結訓後通過考核,就能立即獲得正式僱用,不但讓失業勞工透過訓練提升職場技能、順利就業,同時協助企業培訓符合產業需求的人才,可說是勞資雙贏的訓練計畫,歡迎對餐飲有興趣及工作熱忱,願意接受培訓之求職朋友,踴躍前往參加。

羅東就業中心陳佩馨主任表示隨著宜蘭當地觀光業興起,餐飲業也日益蓬勃發展,知名餐飲業也陸續進駐宜蘭展店,公司用人需求更多元及迫切,本中心延續諸多客製化徵才活動經驗,主動與兆品酒店進行合作,協助廠商召募所需人才,歡迎有興趣應徵的求職者,能夠一起投入並共創美好的未來。

 另外,本中心於4/21() 9:30~12:30將於宜蘭縣農會,地點:宜蘭市林森路155(宜蘭火車站後站旁)舉辦2018「就業好薪情職訓好薪機」聯合徵才活動,歡迎有意願求職或轉職的宜蘭鄉親把握機會踴躍參加,更多的求才需求、職訓課程、就業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電詢羅東就業中心03-9542094#5133林小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