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8

羅東分局冬山分駐所|新建工程動土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冬山分駐所新建工程係冬山鄉行政中心用地內興建,於1073810時舉行動土典禮,由縣長陳金德主持,邀請議長、警察局長、在地議員、鄉長、冬山鄉代表會主席、代表、村長等地方民意代表及士紳共同參與,一起為營造優質生活空間,建構居住安全網絡見證。

縣長陳金德參加動土典禮時表示,冬山分駐所新建工程共有地上2層,總樓地板面積約2847.49平方公尺(總坪數861.2175坪、建築面積約300多坪),興建完工後除了能提供員警良好的生活工作環境,同時考量民眾到所需要提供服務的空間與設施,洽公便利性及實用性,建構親切、友善的環境。


羅東分局冬山分駐所轄管冬山鄉南興等11個村,居民人數約2萬餘人,大多從事農工等職業,屬生活純樸的農村聚落。惟分駐所興建已久,空間規劃為早期式樣態,空間狹小擁擠,廳舍裝備老舊,致員警生活工作環境較為不足,並地處於連接羅東與蘇澳的交通要道上,南北往來人車絡繹不絕,且本縣多年來致力於觀光產業,每逢假日湧進大量人潮及車潮,所在位置對於提升周邊居住安全及交通秩序維護,實有重要功能。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