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8

狗狗全家福進駐天送埤|汪汪火車相見歡(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花海嘉年華34圓滿落幕,原在花海園區展示的黃金獵犬狗狗全家福生肖吉祥物與復刻版小火車已進駐天送埤鐵道園區,形塑「狗與夢幻的天送埤車站」,象徵五福臨門‧黃金忠犬護家園,配合42鐵道重啟,料將燃起一股懷舊鐵道熱潮。

鄉長黃錫墉說,狗狗全家福配合花海氣球嘉年華展出,園區內5公頃油菜花海一片黃澄,春節期間估計至少5萬人參訪,也吸引許多遊客帶著寵物狗「下海」拍照。為讓遊客繼續看到可愛的黃金獵犬稻草狗,裝置藝術將在知名的天送埤車站長期展示,並為五隻狗狗名字「金汪汪、金貝貝、旺萊、旺福、旺財」設置骨頭造型解說牌,新的狗狗全家福展示平台高度更親民,一整年都可讓民眾親近拍照打卡,也為即將到來的「百年盛會‧太平山傳奇」活動帶來溫度與光采。


鄉公所農業課表示,利用休耕田地種植油菜花,打造地景藝術,活動結束後花海也鏟平作為綠肥,讓公所與農友創造雙贏。活動期間在花海園區舉辦狗狗見面會,邀請民眾帶狗入花田賞花玩耍,還贈送精美客家花布領巾,讓三星花布與花海一時間占據了臉書的最新動態。

三星鄉公所在天送埤火車站新建355公尺環狀軌道,並斥資180萬元,打造實體三分之一大小復刻版小火車,小火車在花海展期後重新回到天送埤車站,勾起老一輩三星人的回憶。


天送埤車站建於1921年,是太平山林鐵沿線僅存,原汁原味且保存良好的日式車站,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音樂短片「聽見下雨的聲音」都曾前往取景。


 
          狗狗全家福進駐天送埤|汪汪火車相見歡(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