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31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辦理自動心肺復甦機(盧卡斯Lucas)教育訓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針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救護勤務,不斷的在研討救護人員如何提升到院前的處置作為,俾利患者到院後能立即接受適當的醫療,並在有限人力之下維持高品質的救護。1061229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受託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專戶,為回饋臺灣、熱心公益,捐贈7自動心肺復甦機(LUCAS)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使本縣能擴大心肺復甦術救護網至8個分隊,目前已超過三分一的分隊配有此項救護利器,強化緊急救護的能量。

為此,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特於331日上午10時辦理「自動心肺復甦機(盧卡斯Lucas)教育訓練」,期能提升外勤人員執行救護之成效。
自動心肺復甦機(盧卡斯Lucas)介紹:
按壓驅動方式:電動式。
按壓速度及深度:102/分鐘;5~5.6公分。
模式選擇:具連續按壓及302模式可選擇。
限制:無體重限制,病患胸部寬度可達45公分並可同時使用電擊器具防水功能。
在此項器材補助下,所帶之效能有:
協助後送偏遠地區到院前無生命徵象患者,或將患者後送至遠距離醫院。
能持續胸外按壓不中斷,改善因人力疲乏的CPR按壓品質,節省人力。     ・體積小攜帶便利,方便置於救護車上及雙肩背負,適合大部份救護現場環境。

消防同仁救護勤務繁重若加上送醫距離較遠,有此項器材的協助,各分隊在執行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病患,將能擁有高品質CPR及多餘人力執行高級心臟救命術,期能提升患者存活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