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30

107年國立國父紀念館館藏作品暨|國父墨寶巡迴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國立國父紀念館策畫的「107年國立國父紀念館館藏作品暨國父墨寶巡迴展」,於本(107)年428()起至523()止,在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及希望藝廊展出,歡迎前來一探遠道而來的水墨、國父墨寶等精采館藏。(每週二休館)
自民國77年起,國立國父紀念館每年到訪各縣市舉辦巡迴展覽,內容多以國父史蹟及書畫為展覽主題。隨著社會潮流變遷,展覽形態日益求新,為求巡迴展覽主題多樣化,逐步建構藝術品典藏機制,審核各類優秀作品後列入館藏,讓更多藝術品得以保存及加值運用,奠定推廣美學教育的重要基石。

臺東作為本次巡迴展的起跑站,將展出館藏精選水墨作品及國父墨寶。透過巡迴展覽的方式,期能打破地理限制,讓地方民眾近距離感受藝術之美,延續歷史與文化傳承。

相關資訊請電洽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089)325263分機306劉小姐;國立國父紀念館(02)2758-8008分機551陳小姐,或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