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18

春暖花開—2018臺南大學南師藝聯會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臺南大學南師藝聯會是由臺南師範、臺南師專、臺南師院、臺南大學的畢業校友所組成的藝術團體,會員涵蓋老、中、青三代共六十多位,自1996年成立迄今已屆22年。107418日至52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以「春暖花開」為展覽主題,將創作內容聚焦在四季時節變化的觀察,歡迎大家踴躍參觀!

四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透過不同藝術創作者的詮釋,表現春回大地、百花盛開,大地一片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美麗景象,讓參觀的民眾如沐春意之中,也嘗試將藝術創作融入日常生活裡。臺南大學南師藝聯會會員們創作類別多元,包含書法、水墨、水彩、油畫、版畫、攝影等領域,經由不同創作者的巧思,展現出兼具古典與現代創新的風格,作品充滿強韌生命張力,化瞬間為永恆的精采之作。

藝術是文化的結晶,臺南大學南師藝聯會校友們持續不斷地對藝術園地深耕,累積豐厚的創作能量,每年均精心策劃聯展,與社會大眾大方分享創作成果,也努力拓展臺灣藝術新視野,誠摯邀請藝術界同好、社會大眾來館分享藝聯會會員創作成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