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30

2018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林署長德福授旗 期許選手突破自我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2018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中華代表團今(30)日舉行授旗典禮,教育部體育署林德福署長親自授旗,並勗勉選手除了在競賽中汲取經驗,爲日後各項國際賽會奠定基礎之外,更能夠以文化交流之姿,拓展國際視野,實踐全人發展的體育教育精神。

本賽會訂於10752日至8日於摩洛哥舉行,我國遴派田徑、游泳、體操、射箭、網球、跆拳道、空手道、柔道、角力、拳擊等10種運動,107名選手、24名教練參賽及團本部職員共計158人,代表團於授旗典禮後即整裝飛往摩洛哥。
世界中學生運動會自2018年起,改為每2年舉辦1次,旨在加強各國和地區之間中學生的交流與溝通,透過參與各項體育比賽和文化教育活動,相互學習,彼此尊重,共享盛會帶來的快樂和友誼。
林署長於授旗典禮中鼓勵選手,藉由這次代表國家參賽的機會,以賽會友,進行實質文化交流,以增廣國際視野,讓自己成為擁有世界觀的青年,同時期望選手們能秉持運動家的精神與風度,全力以赴,追求自我突破,並以爭取我國參賽最佳成績為目標,為國爭光,且促進國際交流,增強國際友誼,提升國家形象。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