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5

打造原住民族技術、服務創新|補助12家原住民族企業,最高200萬元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民會於(14)日核定「107年度原住民族產業創新價值計畫-補助創新研發」具服務、技術創新模式的計畫共計12案,補助最高200萬元,所提計畫涵蓋織布機改良計畫、椴木香菇產業升級與創新服務計畫、體操兒童發展中心研發及教練國際證照強化計畫、創新多媒體音樂數位教學多功能平台研究開發等,計畫含有豐富創新構想與技術,極具產業效益。

原民會表示,為鼓勵原住民族企業精進核心能量,提升技術能力,增加附加價值,同時協助原住民族企業技術創新或服務創新,以創造競爭優勢,107年首度提出補助創新研發計畫,除扶持已具一定規模之原住民族企業,為延續104-106年原住民族產業示範區政策效益,針對產業示範區計畫輔導成立的產業聯盟,鼓勵朝向以公司型態永續經營,以使其組織健全發展,穩定在地產業結構。

原民會進一步表示,計畫為首屆辦理,申請受理41件計畫,初審通過34件,並辦理5場次簡報審查會議,經過資格審查、書面審查以及簡報審查等激烈競爭後,共有12家單位獲得補助。12個受補助團隊,也將於下週參加原民會辦的培訓觀摩課程,透過多位業界知名的講者,提昇企業的能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