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31

台灣中油600餘座自營加油站|全面開辦NFC行動支付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台灣中油公司自明(1)日起,在全臺600餘座自營加油站開辦NFC行動支付服務,消費者前往加油,付款時可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等行動支付服務,但手機在加油站仍禁止撥打與接聽。

 
為因應行動支付的時代潮流,提供消費者更多行動支付的服務據點,台灣中油繼41日開放台北市38座自營加油站使用NFC行動支付服務後,自61日起,擴及全臺600餘座自營加油站,民眾於加油付款時,除了可使用原有加油站提供的多元支付方式外,行動支付也成為新的選項。

台灣中油表示,民眾對行動支付的接受度已逐步提升,為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服務,台灣中油自營加油站同步安裝設備,以方便消費者使用手機行動支付,但台灣中油還是提醒消費者,手機於加油站使用僅限於支付行為,仍禁止撥打與接聽。
有任何問題可洽24小時免付費1912客服專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