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4

中港加工區及海線地區聯合徵才|釋出800職缺等你來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為協助區內廠商尋找人才,特別聯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沙鹿就業中心於517日(星期四)9時至12時,於龍井區公所5樓大禮堂舉辦「2018職訓好薪機 就業好薪情」聯合徵才活動。此次計有25家績優廠商設攤參加徵才,提供約800個就業機會,歡迎求職朋友踴躍參加。

中港分處長梁又文表示,中港園區因地域關係,屢有缺工情形。本次特針對中港加工區及海線地區缺工廠商擴大舉辦聯合徵才活動,歡迎求職者踴躍參加,以期達到在地員工、在地就業之目的。

此次徵才設有「希望廣場,有球必應」活動,前50名完成填寫求職登記表者,可參加扭蛋問答;成功回答問題者,可獲得精美小禮1份;並有「微型創業鳯凰」提供免費創業諮詢、「創客基地」介紹最新最搶手課程,並於現場提供手作DIY活動及「就業促進課程」分享到宅坐月子產業的發展與未來趨勢!

中港分處一向著重勞工權益、安全及福祉,對於創造就業機會、產學合作及人力培訓不遺餘力。因此,期望藉由本次聯合徵才活動,求職者找到理想之工作,廠商覓得合適之人才,共創勞資雙贏及再造經濟榮景。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