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9

國立宜蘭大學|92週年校慶泰國通才大使賢伉儷親臨道賀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國立宜蘭大學59日舉辦創校92週年校慶大會,活動地點在校內行政大樓萬斌廳。今年的貴賓除地方首長及民代外,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通才大使賢伉儷也親臨道賀並上台致詞,為慶祝大會增色不少。

典禮中先頒發「感謝牌」給力信建設吳松源董事長,吳董事長是本校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第二屆校友,平日熱心公益,對母校出錢出力,學校特頒發獎牌致謝;接著頒發「傑出校友」及「榮譽校友」。宜蘭大學作育英才數十載,畢業校友超過47,000餘名,校友在各行各業開枝散葉,蔚為國用。校友們卓越表現、非凡成就,也為今日莘莘學子樹立典範與楷模。今年獲選為本校107年度傑出校友計有五位:林朝松先生、曹光炎先生、陳誌銘先生、陳俊雄先生及吳立民先生。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通才大使夫人瑪麗女士獲頒本校榮譽校友獎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通才大使親臨宜大道賀
頒獎活動最特別的是大使夫人謝瑪麗女士(Mrs. Norawan Chasawath),獲頒本校107年度榮譽校友;大使夫人自2014年起協助宜蘭大學推動「神農國際志工」工作,並連繫泰國園藝協會協助志工團在泰國地區的志工服務工作,成果卓著,同時協助本校與泰國農業相關大學推動學術交流,不僅有效提升本校國際知名度,更能擴大師生國際視野,是本校推動政府新南向工作的重要推手,獲頒本校「榮譽校友」乃實至名歸。
最後頒發服務本校滿10年、20年、30年的「服務資深人員」獎,以表彰同仁對學校的付出,典禮結束後在交誼廳進行校慶慶祝茶會,眾嘉賓舉杯慶祝宜蘭大學生日快樂!校務昌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