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24

第一屆宜蘭縣「議長盃」|公園高爾夫球錦標賽記者說明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推廣新興之休閒運動,宜蘭縣第一屆議長「公園高爾夫球」錦標賽,訂62324日在三星鄉尾塹橋下球場舉辦,比賽組別有競賽及友誼體驗兩項,前者則分為團體及個人兩部份,於23日舉行;後者在24日辦理,不設獎項,邀請縣民自由參加。議長陳文昌表示,公園高爾夫球是老少咸宜的活動,歡迎縣內有興趣的民眾,請於5月底前完成報名手續。

公園高爾夫球發源於日本北海道,1986年一位當地政府的教育部長前原懿所發明,初衷就是希望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遊玩的一項休閒活動,果然很快流行起來,目前日本已有一千多座球場,而台灣僅有兩座,且都在宜蘭,尾塹球場即最近才告完工。

陳文昌議長指出,公園高爾夫球介於高爾夫球與槌球間的一項平民化休閒運動,簡單好學卻又帶點競賽的性質,台灣第一座官方興建的尾塹球場竣工以來,已有很多附近和各地社區民眾,前來練習揮捍,因此決定舉辦「議長盃」比賽,因係第一次舉辦,競賽及體驗各以200名為限,每人都將贈送紀念衫乙件。

公園高爾夫球運動風氣已逐漸成熟,其競賽規則也十分完善,這次比賽共分成競賽與友誼體驗兩項,而競賽項目有團體組(8人一組),男、女個人組,請報名者可參閱相關簡章和規定,第一名的獎品為50吋液晶電視外,另為獎勵長者參賽,八十歲以上的選手,將加贈高齡精神獎品乙份。

陳議長強調,尾塹公園高爾夫球場位於安農溪的高灘地,以橋為界各有長短不一的九個洞,場地綠草如茵,兩岸山景配合潺潺的溪水聲,選手可一邊打球、一邊欣賞美景,將是一種難得的休閒享受,期望也能藉打響知名度,吸引全國遊客的到來,促進地方觀光產業。

第一屆議長「公園高爾夫球」錦標賽的報名方式,包括填寫報名表逕送(郵寄)宜蘭縣議會人事室;或mailmaw7890@yahoo.com.tw報名專線:039558278(洪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