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0

友善新住民|報稅「心」服務(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羅東稽徵所為營造友善多元的環境,讓新住民朋友們在報稅期間不受語言的隔閡,順利完成所得稅申報,今年特別與內政部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宜蘭縣服務站合作,首創於5月綜合所得稅申報期間,在該所設置,新住民通譯志工服務櫃檯,以達成稅務零距離,報稅不分你我他,通通都能順利完成申報的目的。

該所說明,為輔導新住民適應在台新生活,認識國稅法令,該所平時即結合移民署每月所推出的,新住民家庭教育及法令宣導方案課程,辦理國稅常識講座,希冀提供外籍配偶及其家屬基本稅務法令資訊。
 
適逢所得稅申報期間,為使新住民朋友即使自行到國稅局也能順利報稅,特別試辦 新住民通譯志工服務,於510日,15日,23日及30日下午2時至3時,由內政部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宜蘭縣服務站推薦印尼,泰國,越南及菲律賓等國籍通譯志工,提供即時稅務諮詢,口譯等服務,歡迎新住民朋友們多加利用。

                  友善新住民|報稅「心」服務(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