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5

宜警波麗士|鷹眼查獲內褲大盜(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於5月初接獲民眾報案,稱曬於住處曬衣場的男用內褲常常不翼而飛,經警方派鑑識人員採證,並指定專人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一名張姓犯嫌(73年次、有多起竊盜前科)涉有重嫌,遂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申請核發搜索票,並於本月(14)日前往竊嫌住處搜索清查,驚見其衣櫃內竟藏有男用內褲共計541件,

張嫌眼見東窗事發,當場對其竊盜行為坦承不諱,並向警供述是隨機挑選目標,徒手偷竊後就放置房間衣櫃內蒐集,因贓物數量龐大,警方除持續清查外,全案並依違反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分局呼籲,發生失竊情事,警方必定鍥而不捨追查犯嫌,並幫助被害人尋回失竊物品。另外,宜蘭分局也提醒大眾,提升自我防竊概念,居家財產方能獲有保障。

 

 
                宜警波麗士|鷹眼查獲內褲大盜(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