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5

溫馨五月 感恩母親 感謝勞工|五結鄉模範母親暨模範勞工表揚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五結鄉公所為慶祝母親節及勞動節於10755日(星期六)上午11時,在協和社區活動中心(五結鄉五結路二段199號)辦理模範母親暨模範勞工表揚活動,並設宴款待模範母親暨模範勞工們,慰勞母親對家庭及教養孩子的付出、模範勞工對提高國家經濟發展及競爭力的精神。

模範母親暨模範勞工表揚活動,由簡松樹鄉長頒發鄉內15位模範母親、29位模範勞工獎牌及致贈紀念品予以表揚。五結鄉立幼兒園、五結鄉孝威社區千歲團及協和社區媽媽教室,也帶來精彩表演,讓母親及勞工們度過歡樂及溫馨的時光。

今年五結鄉模範母親15位,分別為三興村林金寶、二結村林碧霞、鎮安村簡黃阿純、上四村許玉蘭、中興村洪林玉女、四結村李玉花、福興村林曾素月、五結村林張玉子、大吉村何阿角、協和村許吳素惠、孝威村林吳阿菜、錦眾村簡林鳳嬌、利澤村戴秀英、成興村李黃秀娥、季新村簡玉鳳等,她們對家庭及子女付出的心力,受到眾人的肯定。


模範母親中,代表五結鄉接受107年度宜蘭縣政府表揚的範母親代表為五結村林張玉子女士。林張玉子女士與夫婿育有41女,由於夫婿嗜賭又揮霍無度,對孩子教育極不關心,且認為孩子只要會種田就好,讀書會花很多錢,幸好林張女士堅持讓孩子受教育。其長子罹患小兒麻痺,林張女士為治癒長子,揹著他由五結鄉走路到員山鄉接受治療,經過一個月之後,恢復狀況良好,因為及時接受治療,現今行走完全正常,為報答母親恩情,努力考上郵務士,為鄉里服務。

林張玉子女士,回首人生過往,認為苦難打不倒她,只會令她更堅強不拔,如今丈夫漸漸戒除賭博的習性,也對家庭付出較多關懷。孩子深知母親對家庭苦心付出極為不易,所以對她極為孝順,現今平順的生活令她感恩滿足。

溫馨光輝的五月是充滿感恩的時節。五結鄉公所用誠摯的心辦理表揚活動,感謝母親們及辛苦的勞工們對家庭及社會的付出。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