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7

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兩位民眾落海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703時接獲110轉報:蘇澳鎮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附近有兩位民眾落海,獲報後立即派遣南方澳、蘇澳消防分隊人、車、艇及救生裝備前往搶救。


有關蘇澳鎮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附近有兩位民眾落海一案,宜蘭消防局救災人車1711時抵達現場,指揮官歐明達小隊長回報 :抵達現場時,兩位溺水民眾皆已獲救並躺在沙灘上,據初步了解,現場為女性(024歲、住蘇澳鎮蘇東中路00)與丈夫(0熹、24歲、住蘇澳鎮蘇東中路00)

在家吵架後因心情不佳,離家後外出前往南方澳內埤海灘,丈夫知道太太離家外出後有外出尋找,在南方澳內埤情人灣海灘發現其太太已跳海自殺,丈夫立即下海救人,並由附近民眾遊客協助拉上岸,兩名落海民眾輕微嗆到水,皆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由蘇澳91及南方澳91車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急救。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