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5

宜蘭家扶中心自強母親表揚活動|灰姑娘大變身,今天媽媽是公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五月這個屬於母親的時節,在「立林成蔭愛心站」的贊助下,宜蘭家扶中心特別在母親節前夕-五月五日的早上,於中心兒童館舉辦2018年「灰姑娘大變身,今天媽媽是公主!」自強母親表揚活動,今年家扶中心從九百多戶的家庭中,選出九位為了家庭身兼數職、含辛茹苦照顧家人及子女,且不被逆境打敗的母親或祖母,給予表揚和鼓勵。

孩子們獻花,又把早上彩繪完成的「感恩鞋」,套上剛由美容院梳妝完成而亮麗母親的腳時,媽媽們不自覺地流下感動淚水,場面令人動容!受表揚的母親分別是頭城鎮-梁見媚女士、礁溪鄉-吳佳鎂女士、宜蘭市-涂力蘋女士、壯圍鄉-溫喬茵女士、五結鄉-李宜珊女士、三星鄉-劉美君女士、蘇澳鎮-陳品樺女士、蘇澳鎮-王女士、南澳鄉-彭佳珍女士等。


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陳虞鎰表示,受表揚的母親為了照顧孩子與家人,辛勤工作、付出所有,忘了自己曾經也有成為公主的夢想,因此家扶中心特別安排彩妝及髮型設計,讓母親們再次看見自己最美麗、最亮眼的時刻;並藉由表揚典禮,讓勞苦功高母親的生命故事,給社會大眾知曉,並能鼓舞其他有相同經歷的母親;陳主委說,受表揚母親,除了是媽媽,也值得被當作公主般的關愛與對待,所以為她們戴上公主冠,宜蘭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也贊助了禮物,給自強母親們做實質鼓勵。


在母親梳妝的同時,家扶中心安排子女們在兒童館秘密製作禮物,將每一位孩子的心意,化身在彩繪鞋上,並套在母親的腳,象徵「灰姑娘」套上走向幸福的「感恩鞋」。家扶中心也送上服飾禮券兩千元給予受獎母親添購新衣,以及安排拍攝親子寫真照,讓全家人最幸福的微笑,變成今年母親節最值得的永恆紀念禮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