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7

冬山團委會辦理幫助農民、關懷弱勢,「農」來做愛心義賣活動|全數捐給鄉內福利機構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高麗菜不僅美味還能保護心血管及預防骨質疏鬆,是一般老百姓最常見的桌上佳餚,但近幾年高麗菜嚴重滯銷、價格暴跌,在冬山團委會會長邱素梅號召下結合鄉內數個慈善單位,協助農民推銷農產品,以及隨意樂捐的方式作公益,除了可以幫助農民又可關懷弱勢及長青老人,一舉數得。

冬山團委會繼4月份舉辦蘭陽智能發展學苑整理家園活動,此次又結合冬山福林慈善協會、弘德愛心協會、蕃薯藤協進會,假冬山鄉農會(會本部)舉辦幫助農民關懷弱勢,「農」來做愛心義賣活動。活動當天義賣所得114,061元將全數捐給鄉內福利機構-聖嘉民啟智中心做公益。
 
活動在會長邱素梅拋磚引玉,敲響第一聲愛心鑼號召下,並當場認購400顆高麗菜,將捐贈給冬山鄉內長青食堂、寺廟食堂,作為加菜之用。接著冬山鄉農會、福林慈善協會、蕃薯藤協進會、弘德愛心協會等代表接續上台,鑼聲四起,積極響應,共襄盛舉。聖嘉民啟智中心組長也將帶領社工及學員到活動現場致贈感謝狀給主辦及協辦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