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8

一家人出遊車輛滑落山溝|三星警協助排除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副所長張文欽於本(5)5日擔服備勤勤務,於14時許接獲勤指中心通報指出在台七甲線40公里處有車輛輪胎掉落山溝,請求派員趕往現場協助處理。
張員獲報後立即驅車前往事故地點瞭解狀況,據悉後發現車主何呈一家人本欲由宜蘭開車前往武陵農場旅行,行經事發地點因不闇路況,車輛輪胎不慎滑入山溝動彈不得,


因地處偏遠山區苦無人助,遂打電話報警請求警方協助,張員初步檢視發現無人員受傷後,隨後於現場警戒並疏導現場交通,等待拖吊車前來協助,終在16時許受困車輛完成拖吊作業,現場狀況得以排除,何姓一家人得以繼續前往武陵農場旅行,事後何民對於警方熱心協助之義行,由衷感激。

三星分局表示民眾外出旅行,對於行經偏遠山區更需注意是否熟悉山路路況,山區急彎甚多,坡度緩陡不一,以避免發生意外。此外,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發生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並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