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5

慶祝母親節|KPMG「與愛♥同行」活動

記者林詠蕙/宜蘭縣報導
為慶祝母親節,南澳天主教弘道仁愛之家25位長輩應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舉辦之「與愛同行」活動邀約,特地請長輩一同體驗懷舊鐵牛車之旅,志工與長者互動溫馨,現場笑聲不斷,為長輩增添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多年來熱心公益,著重服務偏鄉長輩,因了解弘道長期對弱勢長輩的疼惜與照顧,多次協助弘道完成長輩的小心願,今年更實現長輩想出遊的心願,特租賃兩台大型復康巴士協助使用輪椅長輩也能走出南澳參加活動,這對南澳弘道是一個創舉,也讓人感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活動中笑淚交織,當志工將康乃馨送給長輩,看到長輩頻頻拭淚,活動負責人張瑀芩小姐表示很開心也感到榮幸能帶領25位志工完成這次活動,更重要的是過程中長輩的笑容徹底融化每一位志工的心,除了感動也希望能藉由此次的活動讓大家更認識南澳弘道仁愛之家,以及有一群南澳偏鄉弱勢的長輩急需要各界的關懷。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