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9

國立宜蘭大學|106學年度畢業典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國立宜蘭大學106學年度畢業典禮,於今天(6/9)1500分假本校體育館二樓主球場舉行。典禮舉行之前,將由校長及各系所主管率領系所師長陪同畢業生進行校園巡禮,以期喚起畢業生在求學期間的美好回憶,更在巡禮的過程中,讓各系所的系學會及在校學弟妹們能在巡禮過程中歡送畢業的學長姊們,祝福學長姊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本學年度畢業典禮,畢業生計有博士班1位,碩士班173位、大學部984位、進修學制85位、碩士在職專班66位,共計1309人。典禮由校長吳柏青博士主持,立法院陳歐珀立委、宜蘭市江聰淵市長、陳金德代理縣長的代表人農業處游憲廷處長等貴賓與會致詞勉勵祝福畢業生。
 
 

吳柏青校長在典禮中除了恭喜畢業生完成了這個階段的學習外,也感謝家長及師長們的支持才能成就這一切。吳校長表示:「宜蘭大學是夢想起飛的地方,從今天起另一段人生歷練、學習才正要開始。不要害怕失敗,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最後更引用五月天阿信說的話:「寫一百句歌詞,大約只有一句能用,所以每完成一句歌詞就代表要面對九十九句的失敗,因為創作是你盡了一百分的努力,最後才有一分成果。」因此,吳校長藉此勉勵大家:「讓你站起來的不是雙腳,而是夢想與意志力。祝福所有畢業生,能堅持到最後一刻,贏得勝利!」

畢業典禮最後,在畢聯會高志和同學代表畢業生致答謝詞,及畢業生向師長行答謝禮感謝師恩中,畫下溫馨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