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19

107年「學童暑期夏知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立圖書館於今年(107)暑期開辦廣受家長、孩童歡迎的「學童暑期夏知研習營」,為了讓學童們在暑期有優良的學習場所及多元的學習機會,宜蘭市公所邀請優良的師資及安排多元的課程內容,讓孩子們開拓與日常校園課程不同的視野,提升不同的素養能力,讓宜蘭市立圖書館陪伴孩童度過美好的暑假。此次的課程有實用兼具可愛美觀張羽承老師的「蛋捲娃娃手作教室」、傳統技藝深受小朋友喜愛何文秀老師指導的「捏麵人趣樂營」、美觀細緻曾心嫻老師的「藝術手作研習營」、運用多元材料激發孩童創造力駱淯綺老師的「多媒材繪畫研習營」、發揮巧思創意薛龍翔老師的「造型氣球營」、提升認知及創造力盧俊良老師的「科學遊戲」,以及特別邀請聯禾有線資深媒體群來為學童們傳授記者、主播知識的「小小記者主播」營,宜蘭市立圖書館更與美國在台協會合辦「3D列印筆及QuickBLE創作營」活動,邀請愛創科技執行長蔡文琪先生指導小朋友如何利用3D列印筆,畫出腦海中的創意,將想像化為真實,即日起開放及紛絲團下載報名簡章,並在107620()上午830分起在宜蘭市立圖書館接受現場報名繳費,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訊息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一樓服務櫃檯,或至粉絲團專頁洽詢。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提供讓家長安心託付孩童的環境,並透過多元的課程安排,讓孩童可以快樂的學習及探索自我興趣,以及藉由完成自製作品來培養學習自信。課程運用美學、科學、手作、創意及愉快的氛圍等方式來調適孩童平日的課業壓力,除從不同的角度來學習新事物外,也增加不同學校班級間的團體相處機會,進而學習合作與共享。
課程相關訊息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039355564或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