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7

107年度國民中學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提供多樣化暑假課程活動已開始報名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自105學年度起配合技術及職業教育法規定,提供國民中小學學生對職業與工作世界的認識及提供更多元之職業試探與興趣探索的機會,協助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在適當的國民中學建置「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共計有17所職探中心提供暑假課程活動,提供轄內國中小學生報名參加。

其中,新北市的樟樹國中在7月及8月開辦動畫設計及家政車縫手作等相關課程,提供國小學生認識動畫角色繪製設計及各種家政剪裁縫製的相關課程,提供國小學生了解動畫設計及家政剪裁縫製的職業機會。桃園市的楊明國中在723日至25日開設星際遙控車及創意燈飾設計。

嘉義縣新港國中於7月初辦理2梯次2天的「偶戲夏令營」,帶領國小學生認識木偶的製作及舞臺上的演出,了解舞台演出的職業世界。屏東縣中正國中則規劃設計及餐飲的體驗活動,高雄市龍華國中於7月至8月的週三及週四辦理電機電子及餐飲等相關課程!

106學年度已建置完成的臺南市立六甲國中將提供杏仁瓦片製作及木工拼圖的體驗課程及新北市立福和國中規劃提煉香草精油及偶動畫製作等化工及設計職群的活動。
教育部國教署持續建置各縣(市)「國民中學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107學年度亦將規劃建置多所的示範中心,未來將提供國中小學生更多多元職業試探及體驗活動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