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25

196線人和路段車禍多|盼加裝三色號誌(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鄉自民國96年重劃農地後,新設農路筆直、無遮蔽物,民眾往往加快行車速度而不自知,常常發生意外。三星鄉鄉道宜196線與人和中路交岔路口車禍頻傳,令附近村民不安,鄉公所盼縣府在該處裝設三色號誌,防止死亡車禍發生。


鄉長黃錫墉表示,該路口指示牌遭撞彎,水泥護欄也被撞掉,路面布滿車體碎片與大片油漬。產銷班班長何文忠的果園就在路口附近,他說在梨園工作時,常聽到路口車禍。如果想在那邊蓋房子,一定得做一道堅固水泥牆,以免住得提心吊膽。


黃錫墉指出,目前該處有閃黃燈,但車禍還是一再發生。附近居民常聽到車輛撞擊聲,已成驚弓之鳥,村民與村長都很重視這個問題,希望憾事不要發生。盼能儘速裝設三色號誌,如縣府不同意或無法馬上處理,鄉公所將另尋管道自行處理,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鄉公所建設課表示,該路口去(106)6月至今就有A2事故2件,希望三色號誌燈裝置後,能澈底改善路口安全,也將加強道路標示與交通宣導標語,喚醒鄉民對道安的警醒,並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達到鄉內農路車禍事故零成長零死亡之目標。


             196線人和路段車禍多|盼加裝三色號誌(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