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7

聲動宜蘭城|2018市長盃宜蘭縣歌唱大賽 熱力開唱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你還默默躲在家裡浴室高歌嗎?一年一度的市長盃宜蘭縣歌唱大賽即將於10781113日(初賽)、82526日(決賽)在佛光山蘭陽別院13樓大會堂擴大舉辦,藉由歌藝交流提供一個以歌會友的表演平台,豐富宜蘭縣民的休閒娛樂生活,宜蘭市公所熱情邀請縣內喜愛歌唱的鄉親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歡迎大家一起來高歌。

 
今年的歌唱比賽,報名資格依照年齡分為四組,報名組別如下:
青年組:16歲至40歲,民國91~67()出生者,上限90人。
壯年組:41歲至60歲,民國66~47()出生者,上限100人。
長青A組:61歲至70歲,民國46~37()出生者,上限90人。
長青B組:71歲以上,民國36()前出生者,上限50人。

本次將邀請專業評審客觀、 公正進行評分,進入決賽之各組成績優勝者獎勵金高達20,000元、優等者為15,000元,獎金豐富且參與者皆可獲得精美的活動紀念品,活動中也邀請了國內頗具知名度的評審老師及上屆歌唱大賽得獎者上台示範演唱,讓參賽者及觀眾一睹明星風采!

市長江聰淵表示,往年宜蘭市公所舉辦的歌唱比賽頗受好評,且自105年開始即擴大舉辦增加青年組與壯年組,去年更結合音響公司推出的「歌單APP」讓民眾可以運用手機下載歌單,而平常在外縣市工作的鄉親今年也可以用郵寄限時掛號的方式報名參賽,歡迎大家熱情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