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13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慶祝第40屆警察節暨第5屆蘭城警英獎頒獎典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於107613(星期三)10時假該局禮堂舉辦慶祝第40屆警察節暨第5屆蘭城警英獎頒獎典禮,由代理縣長陳金德親臨主持,並頒獎表揚本屆10名「蘭城警英獎」、2名「全國績優警勤區」及21名「服務滿3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獲獎人員。

蘭城警英獎是由全警察局1千多位同仁中,特別遴選出10位於「偵防犯罪」、「交通執法」、「為民服務」、「優良風紀」及「特殊事蹟」等5大類別有傑出表現之同仁,獎項得來不易,實屬最高榮譽。另全國績優警勤區及服務滿3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獲獎者,則是在個人工作表現及警察生涯兢兢業業、戮力以赴,才能得此殊榮與肯定。
 

本次典禮除頒發上揭獎項外,代理縣長為慰勉全國警察同仁辛勞,特別宣布於10761日起至731止,持警察服務證至本縣蘭陽博物館、宜蘭美術館、宜蘭設治紀念館、武荖坑風景區及冬山河生態綠洲等觀光景點,均得免費參訪,歡迎各警察機關同仁攜家帶眷,踴躍至好山好水的宜蘭旅遊,釋放平日繁重的工作壓力。

代理縣長也十分重視警察局同仁的福利及應勤裝備,今年特別向熱心的企業界及地方士紳募捐20輛巡邏車,近期即可分配汰換,除了讓同仁能有更妥善的駕車安全,也是最為應景的警察節禮物。
 

此外,代理縣長特別期許警察局同仁持續加強查緝毒品力道,全力掃蕩毒品犯罪,針對販毒及提供毒品予少年案件,更應全面防止,避免危害縣民安全與健康。同時,為打造本縣觀光旅遊優質環境,亦請警察同仁務必加強交通秩序維護工作,確保縣民與遊客都能享有交通順暢及行車安全的環境。

最後,年底選舉即將來臨,代理縣長提醒同仁秉持行政中立,做好查察賄選及防止暴力介入等工作,嚴守公正執法立場,維持高標準警察風紀,共同端正選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