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24

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藝文表演|6/24(日)絢麗登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中正紀念堂首度在民主大道推出系列戶外藝文表演節目,集結樂團演奏、小丑默劇、掌中劇及說唱藝術等,從6月起至12月共21場演出供民眾免費觀賞,豐富多元的主題、包羅萬象的內容,可別錯過了這場藝文盛宴!

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為促進民眾參與藝文活動,推展文化觀光,特別於今(107)年訂定「推動民主大道藝文表演實施計畫」,提供民主大道作為表演舞台,開放藝文團體申請演出,並聘請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小組,經審查通過後核給演出費,總計今年共有21場戶外演出通過審查,從6月起直到12月將在民主大道推出一系列表演節目,第一場係由具百餘場海內外演出經驗的「故鄉室內樂團」打頭陣,於624日下午5點盛大展開!這群留學歐美的台灣音樂家以「傾聽台灣」為主題,帶來傳統台灣歌謠改編的組曲,為民主大道藝文表演揭開活動序幕,希望透過優美動人的旋律,讓您在炎炎夏日裡,享受沁涼的音樂饗宴!

中正紀念堂今年首創和藝文團體合作,除「故鄉室內樂團」首場演出之外,在接下來的每個月份,還有「台灣揚琴樂團」、「小丑默劇團」、「雲林五洲小桃源掌中劇團」、「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及活躍中的街頭藝人「糖果盒當代樂團」等眾多團體帶來更多精彩的演出,展現台灣的藝術能量與文化創意。此外,為促進國際文化交流,讓世界走進台灣,另亦審查通過由遠從英國而來的「前進搖滾樂團(Transition)」及英、韓兩國著名爵士鼓手為大家帶來國際化的演出內容,喜愛表演藝術的民眾,請千萬不要錯過。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表示,中正紀念堂為國際著名觀光景點,同時也是台北市民重要的藝文休憩場所,舉辦民主大道藝文表演活動,除讓國內外觀光客欣賞表演藝術,以拓展場域藝文新氣息外,也希望能加強與民眾間之文化連結,更期盼可帶動國內藝文表演發展與培育藝文創作人才。
更多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中正紀念堂官方網站或Facebook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