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22

蘇澳94歲鄰長楊戊寅 獲縣表揚最年長|4名獲獎鄰長超過350歲 個個服務超過35載 獲績優鄰長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鎮蘇西里楊光華里長致力推動社區長者照護及健康促進活動,辦理長照2.0的服務據點,提供長青友善關懷、健康諮詢講座、長青食堂、志工培訓、平衡班、不老診所等健康服務,讓長輩生活在一個「適居、安全、有尊嚴」的健康促進及長照樂園,以「在地生活、在地老化」為最終目標。榮獲107年度本縣「特優里長」。

獲得本鎮朝陽里里民的肯定,連選得連任五屆服務滿20年的李順義里長,得到本縣「資深績優里長」的殊榮,實屬不易。

本鎮蘇西里第25鄰謝清泉鄰長〈90歲服務36年〉、長安里第18鄰黃阿鸞鄰長〈89歲服務37年〉、隘丁里第16鄰曾銀閣鄰長〈80歲服務38年〉及頂寮里第3鄰楊戊寅鄰長〈94歲服務35年〉等4位年紀雖長,服務熱情卻始終如一,攘括本縣107年最高齡前三名「資深績優鄰長」。


獲得「107年績優民政人員」的里幹事廖俊明,對於本職業務克盡職守,認真負責且積極推動本所端午節龍舟競渡活動,屢屢獲得各界的喝采,更是基層公務人員之典範。

陳金麟鎮長為了表示鎮公所對得獎人員的敬意,特別頒贈水琉璃獎座恭賀獲獎的里長及里幹事,另頒贈金箔獎狀給4位資深績優鄰長,感謝他們長期積極協助公所各項基層工作,其熱心公益的精神足為基層的典範。並期許大家繼續為地方共同努力,造福鄰里,提供蘇澳鎮民更優質、安心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