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22

男掉千元現金|宜警調閱監視器助尋回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枕山派出所警員曾俊溪於10761611時許,接獲民眾來所報稱於永同路一段前拾獲新臺幣9仟元,因該筆金額不少,且單憑新臺幣亦難以證明失主,故曾員立即調閱拾獲地點周邊監視器,發現失主是於當日約近8時許,騎乘普重機行經永同路與同新路口時不慎掉落,遂即通知車主黃姓男子其至所領回,

黃男向警方表示目前為低收入戶,這遺失的新臺幣9仟元對他來說十分重要,正當為遺失的錢焦急時,接到員警來電告知尋獲,才鬆了一口氣,對於員警主動地幫忙尋回,表示萬分感謝。

本案曾員積極為民服務、主動尋回民眾遺失財物,此精神值得嘉許;宜蘭分局也呼籲,民眾如有遺失任何貴重物品,可向警方報案尋求協助,另如發現或拾獲他人遺失物品,應報案由警方處理或送交警察單位處置,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宜蘭分局關心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