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14

蘇花改電信工程施作|蘭陽技術學院操刀影像記錄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繼今年25日蘇花改東澳段通車之後,目前其他的南澳至和平段、和中至大清水段也在加緊的施作趕工中,為了記錄南澳至和平段的電信工程施工,施工單位有意商請蘭陽技術學院數位行銷系操刀,並在參與的師生接受安全講習教育以及環境生態等課程之後,便開始著手影像記錄的開拍。
 
蘭陽技術學院數位行銷系主任樊德惠表示,蘇花改共分三大段,分別是蘇澳至東澳段、南澳至和平段、和中至大清水段,改善長度達38.8公里,而其中就有8座總長計24.5公里的隧道,且蘇花改沿線風景秀麗,因此這次的拍攝,也邀請系上擁有土木工程技師以及甲級工程測量技術士背景的陳宏燊副教授一起帶領學生參與電信工程施工的拍攝,613日當天也特別出動系上的大型空拍機以及4K攝影機,進行超高壓變電站的兩部變壓器機組吊裝作業工程記錄,由於學生們也是第一次走和平高架段,新鮮體驗讓學生直呼過癮。

樊德惠表示,數位行銷系橫跨的領域相當廣泛,而這次的電信工程施作影像記錄也是學生們落實理論與實務教學的一環,更希望未來學生們也能有更多接觸業界實作的經驗,將技職技術的學習與應用落實於社會的產業發展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