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3

迎向海洋泳渡龜山|海巡守護泳士安危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8蘭陽海上長泳–泳抱太平洋,迎向龜山島」於今(3)日隆重登場,參與人數計有1719人,本次活動不只讓泳客感受海洋魅力,也可享受山海城市的美麗景致與豐富的人文風情,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人員也共同參予此次盛事,與地方救難團體共同守護各路泳士們的安全。(3)日陽光熱情的灑在波光粼粼的浪花上,使參與長泳的各路好手們更加熱血,泳渡龜山海上長泳活動是宜蘭縣頭城鎮地方的年度盛事之一,也是東北角海域年度重點推廣項目至今已邁入第十屆;為貫徹海洋委員會所提出之六大任務「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洋事務、海洋保育、關鍵防護」,第一岸巡隊攜帶救生裝備至現場實施岸際救生救難部署協助長泳活動戒護,以維護海岸活動遊客及泳客的生命安全,此次投入人力多達35人,其中也有休假人員前往共襄盛舉,充分展現海巡人員對於任務之使命感。

第一岸巡隊表示:民眾從事水域遊憩各項活動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如發生任何緊急狀況請撥打「118」服務專線,本署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置;另海巡機關提供各項服務及救助皆不收取任何費用及餽贈,本署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若民眾發現貪瀆不法情事請撥打「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的行列,一同守護這片美麗海洋。請來電洽詢(03)9780280801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